運動雲

詹詠然兒時曾對決曾之喬 相約世大運觀戰應援

▲▼詹家姊妹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詹詠然,詹皓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詹家姊妹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曾之喬獻上金麥克風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詹詠然和詹皓晴21日正式加盟華研國際,有了經紀公司協助打理代言、贊助等事務,華研師姐曾之喬也親自前來相挺。不過其實詹家姐妹和曾之喬在小時候就已經認識,還多次在球場上對決。這次重逢,詹家姐妹也邀請她來觀戰世大運。

詹詠然從小就展露網球天賦,兩人再次見面讓曾之喬直呼超有緣,談到以前場上對決過程,曾之喬笑說:「以前碰到她都覺得抽到籤王,她球好重,雙手沒辦法接她的球;我們交手過交手3、4次,有拿過1局,根本沒辦法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還回憶,小時候的詹皓晴才6歲就跳級打小學二年級的比賽,自己也曾和詹詠然坐在球場旁的樓梯聊天。「沒想到她們長大變那麼漂亮!她們不但球打得好,還帶來很多正面的影響力。」

詹詠然、詹皓晴八月將在台北出戰世大運,曾之喬表示工作有空擋一定到場支持。「好像沒有理由不去一下。」,她笑說,「聽到球的聲音有太多回憶,雖然會感覺到腎上腺素跟小時候比賽的壓力,但可以完全當一個觀眾。」

▲▼詹家姊妹加盟華研國際記者會。詹詠然,詹皓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