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區警友會辦事處頒發助學獎學金 鼓勵員警子女上進

▲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特於7月份六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時,頒發105年上半學年度分局員警就讀大學、高中及國中部成績優異子女的助學獎學金,以鼓勵員警提升士氣。(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頒發員警就讀大學、高中及國中部成績優異子女的助學獎學金,以鼓勵員警提升士氣。(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除鼓舞員警為轄區治安之打拼外,更感謝在幕後默默支持、奉獻的同仁家眷們,特於7月份六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時,頒發105年上半學年度分局員警就讀大學、高中及國中部成績優異子女的助學獎學金,以鼓勵員警提升士氣。

現場由警友會南區辦事處主任蔡有仁代表該團隊,為市警第六分局成績優異之員警子女們共26位頒發獎學金,蔡主任並在溫馨感人之氣氛中致詞,一方面肯定員警平時不遺餘力的維護治安及保護人民安全之辛勞,一方面感謝所有家眷們在員警背後默默的支持,相信在南區警友會團隊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同仁均會竭盡所能、發揮所長,努力扮演好人民保母之角色。

警方說,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由蔡有仁主任所率領的顧問團隊,長期以來對台南市警第六分局所有員警們全力打擊犯罪、服務人民的執勤能力肯定有加,時常至六分局鼓勵及慰勞所有員警,為轄區治安改善之辛勞,儼然成為六分局背後最有力之後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