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女兒送給「邪教」領袖當性奴 賓州夫婦遭判刑7年

▲卡普蘭(由左至右)、薩薇雅與丹尼爾。9圖/翻攝自網路)

丹尼爾(由左至右)、薩薇雅與卡普蘭。(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對夫婦因為強把6個女兒當作「禮物」送給一名「邪教」領袖 ,讓她們過著「性奴」般生活,周三(19日)遭判刑7年。

《紐約每日新聞網》報導,丹尼爾和薩薇雅․史托茨佛斯(Daniel and Savilla Stoltzfus)夫婦最先把大女兒送給李․唐納德․普蘭(Lee Donald Kaplan)。以報答他幫助解決他夫婦倆的財務困難。

卡普蘭跟該名長女育有2名女兒,其中一個是在她14歲時生下。她目前將約20歲。後來,史托茨佛斯夫婦又陸續把其他孩子送給卡普當「 性奴」。

今年44歲、信奉艾美許(Amish)教派的的丹尼爾․史托茨佛斯對於「危及兒童安全」的指控沒有抗辯。他被判3年半到7年徒刑。43歲的薩薇雅認罪,同樣被判3年半到7年徒刑。

巴克斯縣法官芬利(Jeffrey Finley)說,如果他能夠,他就給那對夫婦更長刑期。他説,把孩子送給別人當性奴簡直不可思議。

今年52歲的卡普蘭上個月被判強暴、性侵未成年人等17項罪名成立,目前正等待量刑。檢察官説,卡普蘭對那一家庭洗腦,讓他們以為「性侵兒童是正常行為」。幾名女孩作證,她們認為卡普蘭是她們的丈夫,並且跟他發生性關係。而媽媽過去曾説:所有女兒服侍同一個丈夫「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