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藍、白內戰登場 21日直播鎖定ETNEWS

2017年07月21日 15:10

▲▼    周儀翔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藍周儀翔仍是陣中得分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進行至最後倒數3天,21日晚間壓軸戲碼又是「台灣內戰」即將上演,由中華藍、白兩隊兄弟鬩牆。上屆中華白驚險1分險勝老大哥,此戰測試洋將凱爾(Kyle Barone)也將如期上陣,中華藍在少了「新台灣人」戴維斯情況下,能否頂住壓力奪勝,將是此戰最大觀點。

每年瓊斯盃「藍白內戰」的兄弟鬩牆戲碼,都讓外界格外關注,白隊小老弟渴望擊敗老大哥們的決心,而藍隊主力國手們不容敗北的堅持,都讓這場對決成為每年瓊斯盃招牌好戲之一。

過去也一路從中華白成長茁壯成為藍隊當家主力一哥的劉錚就表示,「每年瓊斯盃打白隊,都是最難打的比賽之一。」

先前瓊斯盃開打前夕,中華藍、白就在和平館進行一場公開練習賽,當時中華藍在戴維斯仍坐鎮禁區情況下,最終「5節」以86比83勝出,此次中華藍在戴維斯確定報銷情況下,「全本土」陣容能否擋住白隊測試洋將凱爾威力,也將左右勝負關鍵。

▲瓊斯盃,凱爾。(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白洋將凱爾此戰將左右藍白內戰戰局。(圖/記者魏立信攝)

藍隊頭號大將周儀翔在解除3場停賽令後,昨日對抗強敵立陶宛表現依舊不俗,本屆瓊斯盃平均能繳出17.3分、2.7籃板、1.3助攻,加上劉錚12.4分、4籃板、2.8助攻、1.6抄截表現,兩人依舊是中華藍最重要攻擊箭頭。

至於以世大運國手為班底的中華白,主控陳盈駿平均16.6分、5.8籃板、5.6助攻,加上凱爾15.2分、13籃板成為攻堅主力,加上李愷諺、陳冠全本次也都有場均雙位數得分表現,將正面對決中華藍老大哥們。

此次中華藍、白內戰也將透過《ETNEWS新聞雲》APP提供完整賽事直播服務,希望讓球迷體驗台灣夏日籃球盛典熱潮。

▲瓊斯盃,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是中華白靈魂領袖。(圖/記者魏立信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