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審」主角辛普森假釋獲准 最快10月出獄

▲辛普森得知假釋獲准後,向大家表示感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普森得知假釋獲准後,向大家表示感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內華達州假釋庭周四下午准許前NFL球星辛普森(OJ Simpson)的假釋申請。他最快將在今年10月獲釋。 辛普森2007年時因為綁架、搶劫等12項罪名被判處33年徒刑,在2008年入獄。

70歲的辛普森表示他在釋放後會回到佛羅里達州,他開玩笑的説:「內華達州的人不會希望我這個被判過刑的人在此多作停留。」 假釋庭庭長長阿長阿努提(Shawn Arruti)向記者解釋:假釋前,辛普森仍將待在監獄中直到假釋計劃完成。庭長也表示辛普森可以搬到其他城鎮,只要他能提交合理的計劃。

辛普森的律師拉沃尼(Malcolm LaVergne)在辛普森假釋結果公布後的記者會上説:在此之前他不確定認辛普森能否假釋,畢竟他是一個評價兩極的人。」 他說辛普森並不擔心大眾怎麼看待他,畢竟他從19歲開始就是公眾人物了。辛普森同時可以從NFL獲得40萬美元的退休金。

辛普森表示:「如果我之前能做更好的判斷,那麼一切都不會發生了。我要負全部的責任。」 辛普森在面對能否假釋的投票時面露微笑,心情不錯,並在得知結果後表示感謝。假釋投票由2男2女組成的4人小組決定。最終4人一致決定准許辛普森獲假釋。他們認為辛普森對社區的幫助、和他出獄後穩定可行的計劃能證明他符合假釋的條件。 辛普森在聲明中道歉説:「我在牢裡待了9年。我相信司法系統。我會尊重法律的決定。我希望能回到我的朋友中。」

辛普森強強調當時他沒有搶劫任何人,他拿走的財物本是他自己的。同樣他也沒有酗酒的問題。」 辛普森因為2007年在拉斯維加斯持械搶劫和綁架,遭判刑33年。

案發時辛普森夥同其他4人前往拉斯維加斯一家飯店房間內,企圖向2名體育收藏品賣家索回一些辛普森認為屬於他自己的東西。很多人認為法官當年對於辛普森的搶劫案判刑過重,是因為法官想彌補當年殺妻案法官對他的錯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