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茱莉安摩爾跟嫩模較勁 代言內衣辣翻天

▲茱莉安摩爾代言內衣。(圖/品牌提供)

▲茱莉安摩爾受邀擔任內衣品牌Florale全球代言人。(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放眼全球內衣品牌,都找年輕火辣的名模代言,好似穿上這套內衣,都能讓人「凍未條」;但誰說內衣穿得美是年輕女孩專利?黛安芬旗下全新品牌Florale即將於9月引進台灣,近日也公佈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擔任全球代言人,屆時影后將顛覆傳統,告訴大家薑還是老的「辣」。

內衣新品牌Florale 9月將正式引進全台黛安芬櫃位,並獨家上市限量4款內在美,主打熟齡女性,讓精緻的工藝為熟齡女人大加分;因此,全新品牌形象照邀請到茱莉安摩爾詮釋,展現出熟齡女才獨有的濃濃「女人味」。

完全沒在怕跟年輕嫩模較勁,茱莉安摩爾接下代言後自信表示,該系列的內衣非常經典與高雅,穿上後完全能彰顯出熟齡魅力,「讓我覺得自己更加動人美麗」。

擔綱攝影重任的英國鬼才攝影師Rankin也說,茱莉安摩爾本身就是女人夢寐以求、想成為的那個「經典」,尤其現場拍攝時,影后獨特的氣質,在鏡頭前更是表露無疑。

從剛出爐的2張照片就能發現,茱莉安摩爾的眼神,完全就是性感的代表,即便她身上穿著罩衫沒露事業線,依舊超辣;另一張她身穿黑色蕾絲款的裸膚內衣,搭配她一抹紅唇與紅髮,雖然是側拍照,卻還是辣得讓人無法招架。

▲茱莉安摩爾代言內衣。(圖/品牌提供)

▲茱莉安摩爾隨意散發出的成熟性感,讓人無法招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