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國鐵道便當在台開賣! 瑞士冰河便當690元照樣賣光光

▲第3屆鐵路便當節。(圖/記者賴文萱攝)

▲瑞士冰河列車今年首度參展,商品一開賣就熱銷。(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不用出國也吃得到國外鐵道便當!2017台灣美食節今開展,其中台鐵第三屆鐵路便當節展區販售4國12家鐵道公司的各款鐵路便當,吸引不少鐵道迷以及參展民眾目光,眾多商品一開賣30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到來自國外的鐵道便當美妙滋味。

今年首度參展的瑞士冰河列車帶來「瓦來州風味便當」以及「葛納葛特巧克力便當」,美食展每日上午、下午各開賣110份,紅色的列車外觀造型精緻亮眼,有民眾特地7點多就在展場外排隊,等著要排隊購買。

日本方面,這次共有10家鐵道公司來台參展,其中道南漁火鐵道的花枝飯用北海道海域的水煮花枝填入北海道米一起炊煮,15分鐘就賣完50個,售價150元,比起台灣百貨公司代理價格便宜一半。

▲第3屆鐵路便當節。(圖/記者賴文萱攝)

▲▼江之電電鐵的江之電便當,可愛造型超熱賣。(圖/記者賴文萱攝)

▲日本江之電電鐵的江之電便當。(圖/記者賴文萱攝)

▲第3屆鐵路便當節。(圖/記者賴文萱攝)

▲JR東日本帶來日本熱銷50年的雞肉便當。(圖/記者賴文萱攝)

另外,江之島電鐵推出的江之電便當,以可愛小巧的綠色列車造型便當盒擄獲民眾的芳心,上午限量40個便當,30分鐘內就賣光光。JR東日本這次也帶來在日本熱銷50年的雞肉便當,跟日本冷便當不一樣,展場開賣的便當都調整為熱便當,以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

▲第3屆鐵路便當節。(圖/記者賴文萱攝)

▲鐵道迷陳朝強特地從彰化北上,在台鐵攤位就花1萬多元採購商品。(圖/記者賴文萱攝)

遠從彰化上來的鐵道迷陳朝強,每年都會特地北上參加鐵路便當節,本身開食堂的他,都會蒐集台鐵鐵道商品擺設在店內,這次一開展,他就在台鐵攤位消費超過1萬元。

台鐵今年特別推出「台鐵煲仔飯」,結合台、港、洋三種口味,更以鶯歌陶甕盛裝,要讓民眾吃完便當,還能留下陶甕做紀念。展場限量開賣30個,一個小時內也都銷售完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