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老婆推特被駭「我只愛他錢」 網友氣炸:別再傷害!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日上吊身亡,消息震驚全球粉絲!但在這個悲痛時刻,他的老婆塔琳達(Talinda Bennington)的推特卻被駭客入侵,並且發布多條推文表示「是時候跟大家說,其實我一直玩弄查斯特的感情!」讓網友超氣憤:「無論是誰駭的,請停止這樣的傷害!」

►【悲痛…「聯合公園」主唱查特斯上吊輕生】相關新聞

▲▼查斯特老婆推特被駭。(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塔琳達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駭客連po文,讓網友超生氣!(圖/翻攝自塔琳達推特)

查斯特老婆的推特在美國時間晚上21日凌晨發布3條推文,分別表示「是時候跟大家說,其實我一直玩弄查斯特的感情,跟麥克篠田偷情。」、「他沒自殺,他早在吊死自己之前就死了,我有證據…」、「我從來沒真的愛他,我也沒有被駭客入侵,我愛的只是錢,雖然這麼說很傷。」戲謔口吻加上毀謗引發熱議。

這些推文po出後引爆網友、粉絲嚴正抗議:「不要再傷害他們了!」、「無論是誰,趕快登出!這麼做一點都不酷!」、「一定是被駭了,太過分了!」、「駭客二度傷害到底有沒有良心!」駭客的行徑不僅引發網友嚴重不滿,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傷心,而推文約莫15分鐘後就被刪掉了。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跟老婆塔琳達。(圖/達志影像)

▲塔琳達是查斯特的第二任妻子。(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