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新My Passpor Ultra金屬碟登場,看起來超時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威騰電子(WD)宣佈與工業設計及品牌公司 fuseproject 及其首席設計師 Yves Behar 攜手合作,推出金屬啞光飾面的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共有黑色/灰色、白色/金色兩款,搭配 WD Discovery 軟體,能備份在不同社群網路丶雲端服務及裝置上的照片丶影片和重要文件。

WD新My Passpor Ultra金屬行動硬碟 輕鬆備份數位生活

為因應現代人利用各種數位途徑來創造、分享並儲存內容,提供使用者 My Passport Ultra 硬碟搭配 WD Discovery 軟體的解決方案,只需幾個步驟,用戶就能備份社群平台與公有雲上的內容,包括在臉書、IG 上被標記的照片和影片,或是 Google Drive 與Dropbox 上的文件,都可以下載至硬碟內。

此外,My Passport Ultra 硬碟可以安裝 WD Backup 軟體,使用者可設定自動備份的排程,直接從電腦把資料備份到硬碟,以確保珍貴的數位回憶與檔案能夠安心丶迅速且輕鬆地備份。My Passport Ultra 硬碟還搭配具有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功能的 WD Security 軟體,有助於保護私密內容的安全性。

WD新My Passpor Ultra金屬行動硬碟 輕鬆備份數位生活(廠商提供) WD新My Passpor Ultra金屬行動硬碟 輕鬆備份數位生活(廠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