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爆婚變1個月... 老公和前妻李晶晶「感情回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佐藤麻衣3年前嫁給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近期頻被爆婚姻觸礁、獨守空閨,還有閨蜜透露「她很辛苦」,日前更帶著兒子回日本安頓,引發外界聯想;近日卻有消息傳出王泉仁和名媛前妻李晶晶最近「互動熱絡」,就連前公公王文洋都還是會對李晶晶談心事。

▲麻衣婚變。(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麻衣爆出婚變。(圖/翻攝自麻衣、李晶晶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泉仁女人緣佳,2006年和女星錢柏渝擦出愛火,女方還陪他到國外留學,隔年更帶錢柏渝出席母親喪禮,最後因王文洋反對告吹,2008年和曾是同學的李晶晶重逢相戀,交往2年後結婚生女,一度傳出因主播李文儀介入,導致婚姻出現裂痕,2014年決定離婚,同年就遇見麻衣,交往5個月閃婚。

▲麻衣婚變。(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李晶晶離婚後生活依舊精彩。(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如今和麻衣婚姻爆出危機,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晶晶在離婚後獨自撫養7歲女兒,常常會把女兒送到王家,雖然在離婚初期有些摩擦,但兩人在戀愛前早就是朋友,加上女兒仍繫著彼此關係,早已恢復朋友關係,互動也頻繁熱絡,且王文洋對孫女極盡疼愛,還常常會跟李晶晶聊心事,還是像家人一樣相處。

▲麻衣婚變。(圖/翻攝自麻衣、錢柏渝臉書)

▲王泉仁和錢柏渝曾有一段情。(圖/翻攝自麻衣、錢柏渝臉書)

愛紗曾與麻衣等其他3人組成「Sunday Girls」,2002年解散後仍維持好感情,麻衣爆出婚變後,愛紗有傳訊關心她,只得到回應「沒事」,其他沒再多說。至於是否看過麻衣與王泉仁的互動,愛紗先前去他家時只看到兒子,沒見過王,「因為在工作,她老公工作很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