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神復刻「招牌瞇瞇笑眼」 林志穎時髦度卻慘敗!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育有3個兒子Kimi、Jenson、Kyson,時常PO照記錄小孩成長點滴,20日他便翻出1張自己小時候的舊照,圓滾滾的雙眼根本與小兒子神複製,可見「不老男神」的基因真的很強大,不過他卻自嘆有一項條件比不上兒子。

▲林志穎時常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兒子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時常在臉書分享雙胞胎兒子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在臉書上曬出2張照片,1張是他幼年時坐在藤椅上拍的,還有點微微泛黃的舊照,另1張則是小兒子Kyson對著鏡頭扮鬼臉的萌照,他笑稱:「老三跟我一樣有個愛笑的眼睛。」果然2張照片擺在一起,父子倆圓滾滾的大眼,笑起來瞇成一條線,同樣擠出厚厚的臥蠶,簡直就像「複製貼上」。

▲林志穎小時候跟小兒子(左)長超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小兒子Kyson(左)跟林志穎小時候長超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過林志穎卻對自己的舊照不太滿意,跟Kyson擺在一起看,他小時候穿著樸素圖案的白色棉背心,反觀兒子則是穿色彩鮮艷的T恤,脖子上還圍著一條帥氣領巾,比起同齡的他時髦多了,於是忍不住抱怨說:「很想問是誰給我穿成這樣的!」

父子對比照發出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朝聖,紛紛留言讚林志穎的基因實在太強大,「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15年後小旋風再現」、「是志穎復刻版」,也有人安慰他說,「那個年代大家都是這樣穿」,肯定是出自媽媽或阿嬤的傑作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