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金炳萬跳傘重傷!「脊椎骨骨折」動手術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炳萬」因為在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中,扮演著族長的角色,出眾的求生與領導能力,深受觀眾們喜愛與支持。所屬經紀公司SM C&C 21日發表聲明表示,他在美國跳傘降落時受重傷,因「脊椎骨骨折」將進行手術後在回國,消息震驚各界。

▲▼ 《叢林的法則》金炳萬跳傘重傷!「脊椎骨骨折」動手術。(圖/翻攝自叢林的法則 IG)

▲金炳萬跳傘受重傷,「脊椎骨骨折」在美國動手術。(圖/翻攝自叢林的法則 IG)

 經紀公司聲明中透露,事情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金炳萬取得國內的跳傘國家代表世界大會準會員資格證後,在美國接受訓練時,因突然巨變的風向關係,在降落時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查結果表示,「脊椎骨雖有骨折,卻沒有傷到神經」,當地進行手術後,需要1~2週的復原時間,之後才會返回南韓。經紀公司接著說,因為金炳萬康復需要2個月的時間,既定行程則視他手術後、恢復狀況進行協商,會盡早以健康的模樣向大眾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