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決定再打一年的關鍵 吉諾比利:波波維奇一句話

▲馬刺本季最終戰,吉諾比利獲得滿滿喝采下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諾比利決定再戰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近日決定續留馬刺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發表了篇文章,表示自己原本2013-2014賽季擊退熱火後就打算退休,不過身邊的人都希望他繼續打下去,而會決定40歲再戰一年,他說,「波波(Gregg Popovic)的話讓我為難了。」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2016-2017賽季結束後,吉諾比利在思考退役與否時,他曾問過波波維奇的意見,他表示波波維奇沒有試圖說服他留下來,卻用另一張說法讓吉諾比利留下來。

「他只說了球隊需要我。」吉諾比利說,也是這句話讓已經40歲的他決定再戰一年,「而我也接受了,畢竟40歲還能站上球場感覺很榮幸,而且還是有人認為我很重要、他們仍然愛我。」

「從另一方面來看,若是我退休了一年,那麼41歲的我可能不再有競爭力,而且我身邊的人,沒有一個告訴我希望我開始休息、享受其他人生,所以我覺得我做了個正確的決定。」吉諾比利最後還寫到,「如果10年前有人告訴我我能打到40歲,我一定會說你瘋了!
」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馬刺吉諾比利波波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