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昏迷指數3 李鴻鈞:常勸他要少喝一點

「2016親民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座談會」,劉文雄(圖/資料照)

▲劉文雄。(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時許,被家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渾身酒味,上衣、嘴角沾有嘔吐物,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3,裝上葉克膜搶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上午受訪說,劉文雄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常常應酬喝酒阿莎力,「這幾年常常勸他」,年紀大了要少喝一點。 

李鴻鈞受訪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劉文雄是半夜突然整個倒下,搶救後有恢復心跳,但在加護病房,希望大家祈禱他可以早日恢復;他也說,劉文雄是政大橄欖球隊,身體很強壯,體能狀態也比63歲的年紀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很意外。 

至於劉文雄喝酒很豪邁,李鴻鈞說,跟劉講了好幾年,以前他們常常會碰到應酬,劉喝酒非常男子氣概,這幾年都有跟他講年紀已經大了,「我這兩三年幾乎不喝酒了,因為年紀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