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探視劉文雄 宋楚瑜感謝柯P派台大緊急醫療團隊協助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林世文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楊佳穎/基隆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時許,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3,裝上葉克膜搶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也趕赴醫院探視,除表達震驚與關心,也代表家屬感謝各界關心,並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派出過去在台大服務過的緊急醫療團隊,提供相關資訊與協助。

宋楚瑜今日探視劉文雄後受訪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關心劉文雄目前病況,自己一早聽到他發生這樣情況,就跟很多人一樣震驚,也非常關心。他進一步說,要特別代表劉文雄家屬及親民黨,向所有人表達感謝與祝福,目前基隆長庚醫院也正在給劉文雄最大醫療協助與服務。

宋楚瑜也說,要代表劉文雄家屬,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特別派過去在台大服務過的緊急醫療團隊,提供資訊協助,也提醒哪些事情還需要進一步注意,「對於柯市長提供友情關懷,我也代表家屬與個人、親民黨向他表示感謝」,而這段時間,也希望大家不必要到醫院探視,若有訊息需要與家屬表達,可與親民黨部聯繫,將協助轉達家屬,以免造成基隆長庚困擾與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