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加完油轉個身! 名車駕駛脫褲「尻槍秒洩洪」

▲加油站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加油站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20日晚間開著名車到彰化縣一所加油站,趁著女員工轉身加油並打發票時,脫了內褲在打手槍,員工遞發票給他時還「瞬間噴射」。女員工傻眼將情況放上網路,並且開玩笑,若是「金氏世界紀錄」有早洩這個項目,男子肯定是紀錄保持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員工在臉書發文,20日晚間7時許一名車主開著進口車到加油站,加好之後她轉身開發票眼角餘光喵到,這麼短的時間內,男駕駛竟然在座位上「尻尻到洩洪」,讓她傻眼「要介紹你吃藥嗎?不過這麼快就出來我看吃仙丹也沒用了」。

女員工也說,早洩不是錯,可恥的是早洩還表演給人家看,如果金氏世界紀錄有「早洩」項目,男子肯定是「永久」紀錄保持人,希望這對方以後千萬不要在加油站隨便亂露鳥,或去別的地方害人。

看完發文後,許多網友開玩笑聲稱,男子分秒必爭,做事肯定非常有效率。警方也表示,這名男子公然露鳥打手槍的行為,已涉及妨害風化罪嫌,呼籲民眾不要存僥倖心理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