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雄裝葉克膜搶救! 宋楚瑜抵醫院探視不發一語

▲▼宋楚瑜。(圖/親民黨提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資料照,親民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時許,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3,裝上葉克膜搶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也抵達基隆長庚醫院探視,神情凝重不發一語,隨即上樓慰問家屬。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主任張碩文今日上午受訪表示,劉文雄昨晚回家後,躺在沙發上睡著,自己則是接到消息後,在上午5時到院,而劉文雄近期也無身體不適狀況。他進一步說,劉文雄做完心導管手術,目前仍在昏迷,可能裝葉克膜,但「會用最好的方式,不方便替家屬發言」。據瞭解,63歲的劉文雄被發現時,還疑似有酒後嘔吐情形。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