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 Galaxy Note 8確認 8 月 23 日紐約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外媒傳出的消息是真的,三星電子在台灣時間凌晨五點已經公開宣布,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8 將於 2017 年 8 月 23 日在美國紐約亮相,此次 Unpacked 活動主題訂為「Do better Things」(做出更好的事情),似乎意謂著該款手機回歸使用需求所做出的創新設計。

正如同前篇報導,關於 Galaxy Note 8,三星電子也已經證實不會在螢幕下方使用內藏式指紋辨識設計,而傳聞外觀方面,各界消息都指出,該款手機的機身超薄、沿用 Galaxy S8 系列 18.5:9 螢幕,配備雙鏡頭,並且在鏡頭模組旁邊設計實體指紋辨識模組。

規格方面,傳聞該款手機傳聞 Galaxy Note 8 將會配備 6.3 吋 2K 螢幕,配備兩顆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載的是三星獵戶座 8895 處理晶片,至於此次是否會採用高通 S835 行動處理平台則備受關注,而記憶體也終於升上了 6GB,中國地區、韓國地區甚至還有限量發行的 8GB 版本。

關於上市情報方面,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面對台灣媒體提問時,首度透露了該款手機預計在 8 月發表、9 月公布首波上市國家的訊息,目前三星電子已經證實實際發表日期是 8 月 23 日,地點選在美國紐約,消息一出,三星推特、官方粉絲團已經被網友灌爆,而該款手機相信接下來德國 IFA 2017 期間,也會公開開放給各國媒體體驗,相關後續與動手玩報導,請民眾持續鎖定《ETNEWS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