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首歌開始入坑聯合公園? 網友全推「這首」神曲!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自殺身亡消息21日早上傳出,讓粉絲悲痛不已。聯合公園17年來創造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幾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必聽神曲」,網友也在批踢踢發文討論「大家因為哪首歌開始聽聯合公園的」。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是從2003年《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專輯中的一曲「Numb」開始入坑,「從此變成聯合公園的歌曲愛好者之一」、「對我來說應該是因為Numb太神了」。原PO也好奇其他網友們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用說了,就是Numb」、「以前練團也是NUMB」、「In the end」、「Numb」、「絕對是Numb那個前奏太經典...」、「NUMB 百聽不厭」、「美特拉整張」、「就突然很大聲那一首啊」、「天空之城美特拉」、「國中時聽到邁阿密風雲的numb伴奏才開始追的」、「Numb高中時學長天天在社辦放,青春回憶啊」。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翻攝自聯合公園粉絲專頁)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圖/翻攝自聯合公園粉絲專頁)

「Numb」收錄於2003年《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專輯,歌詞寫出對生活的迷惘與壓抑,透過查斯特嘶吼的嗓音,唱出許多年輕人心聲。「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Become so tired, so much more aware/By becoming this all I want to do/Is be more like me and be less like you.(我變得麻木,感覺不到你存在,我變得好累,這是我想要的,這更像我自己,而不是像你。」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自殺身亡。他的遺體20日早上9點被發現在美國洛杉磯的一棟私人住宅內,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讓所有喜愛他們的樂迷陷入在悲傷的氣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