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甲火烤撞牆!虐死王昊嫌判30年 姑姑:以後小孩不乖餵毒?

人魔劉金龍虐殺2歲王昊,非常上訴遭駁。(圖/取自王薇君臉書)

▲王昊遭虐死。(圖/資料照/取自王薇君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歲5個月大的男童王昊2011年遭毒蟲劉金龍虐死案震驚社會。王昊姑姑、現任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20日在臉書回想判決,高院死刑改判30年,提出上訴後最高法院維持原判,法官認為,「兇手不是想讓他死?」如果這種判決成立,「以後只要是小孩不乖哭鬧,大人是不是就可以拿毒品去餵他?

全案發生在2011年,潘姓母親把王昊交給同居男友劉金龍照顧,沒想到劉男和3名友人以阻止小孩哭鬧為由,不只用燒紅鐵釘燙腳底、鐵鎚打鼻子和四肢、拔去指甲等方式虐待,還輪流對男童灌食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要他「安靜」,造成年僅2歲5個月大的王昊昏迷後死亡,震驚社會。

▼王昊生前的可愛模樣。 (圖/資料照/取自YouTube)

王昊生前的可愛模樣(打碼)。(圖/取自YouTube)

全案一審宣判時,劉金龍被處以死刑,二審改判30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非常上訴,劉金龍判刑30年確定。王薇君在臉書寫下,2013年7月18日收到上訴遭駁回的法院的心情,「最高院認為劉金龍等人餵毒的目的是小孩不要再哭鬧, 不是想讓他死,所以認定是傷害致死,不是殺人。

王薇君說,「但王昊在被餵毒前,已被他們用鐵搥敲、用針刺、火烤、拋摔、撞牆……等,已經是一個傷痕累累,奄奄一息只剩半條命2歲5個月的小小孩,再拿混合毒品去餵他甚至注射一級毒品,這樣的手段不是想要致他於死,不然是什麼?」並質疑判決書以毒品案開頭又拖8天才收到。

王薇君最後在臉書附上王昊遭虐致死的照片,「高等法院及最高法院的法官們,你們真的有認真仔細的看過王昊這些屍體解剖相驗照片嗎?看看王昊他被凌虐21天成了什麼模樣?死亡了眼睛都無法闔上。」網友看完難過得紛紛留言,「真的心很痛,眼淚直掉。」「為何不是死刑,真的很可惡。」她也回應,「心傷透了…永遠不會癒合。」

▼王昊姑姑王薇君(左)想起判決仍心痛。(圖/本報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13日與王昊姑姑王薇君召開記者會。(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