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政賢要幫悍將終止6連敗 小心張正偉、曾陶鎔

▲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0日遭統一獅再見安,終場5比6輸球,21日移師台中洲際球場,作客中信兄弟,派出對戰不錯的左投林政賢先發,不過要留意張正偉、曾陶鎔,兩人對戰打擊率都破5成。

悍將昨天對獅隊,一度5比4領先,9下黃勝雄登板,卻遭到代打莊駿凱擊出追平安,獅隊滿壘後,蘇智傑擊出再見安,讓悍將吞下6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政賢本季對戰兄弟頗有一套,拿下1勝1敗,防禦率僅2.08,近一次先發就是對兄弟,主投5.2局僅失2分非責失,但承擔敗投。

面對兄弟打線,林政賢被打擊率0.306,左打打擊率0.290,右打打擊率0.323,其中張正偉本季對戰7打數5安打,打擊率高達0.714,曾陶鎔8打數5安打,打擊率0.625,蔣智賢則從他手中擊出過1發全壘打。

伍鐸本季面對悍將出賽4場比賽,拿下3勝1敗的戰績,防禦率為3.00,上一次對悍將已是5月13日,當時主投8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分,本季對悍將被打擊率0.291,右打者打擊率0.284,左打者打擊率0.310,林益全、張建銘和胡金龍今年對戰打擊率都超過4成。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