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冷靜!次子瞻仰母遺容露「詭譎笑容」 葬儀社人員發寒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44歲葉姓婦人4月時從大溪區百吉隧道、5樓高山谷墜落,當時丈夫陳政賢、次子陳俊宏兼在場,宣稱她自拍不慎墜谷,現今案情大逆轉,被檢警查出是詐保案!檢警透露,陳俊宏在瞻仰母親遺容時,看不出哀傷之意,更露出詭譎笑容。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將陳政賢依加工自殺、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葉女無明顯外傷,並當場死亡,當時陳政賢與陳俊宏都異常冷靜地說「不用送醫了」;事後檢警發現,葉女在身前保了3400萬元的高額意外險,一拿到死亡證明的隔天,陳政賢火速申請保險理賠,覺得事情不單純,開始展開調查。

根據《蘋果日報》,檢警透露,陳俊宏去年8月父親溺水身亡,今年2月間母親不斷透露輕生念頭,在4月當場目睹母親自殺身亡的景像,卻絲毫沒有哀傷之意,甚至在瞻仰母親遺容時,還露出詭譎笑容,令葬儀社人員都感到不可思議。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查扣手機、平板電腦等證物。

陳俊宏也向檢警透露,不想被認為是殺害母親的直接或間接兇手,所以聽從繼父陳政賢的要求,聲稱母親是意外身亡;對於親生父親的死亡,當時母親宣稱,散步後老公因喝醉掉入溪谷,他也透露,父母親感情不好,不可能一起去散步的,話語中透露出對父親死亡真相的玄機。

21歲的大三生陳俊宏就讀中原大學土木系,在學校社團中相當活躍,擔任「嘻哈文化研究社」社長,臉書上PO聞不斷,看起來生活多采多姿、衣食無憂,竟和繼父聯合詐保,成為共犯。

▲▼詐保案/看著親生母親墜谷亡,死者兒涉加工自殺收押禁見。(圖/翻攝自陳俊宏臉書)

▲死者大三的親生兒子在校相當活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