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恢復心跳! 昏迷指數3

▲劉文雄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今日(21日)凌晨1時許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雖然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據了解,63歲的劉文雄被發現時疑似有酒後嘔吐的情形,院方懷疑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所致,也正在與其家屬討論是否進行心導管手術。

今年63歲的劉文雄雖然是台灣外省二代,但27歲就踏入政壇並在基隆市政府擔任機要秘書,35歲轉戰省議員、立委,他曾3度參與競選基隆市長,無奈都以敗選收場。

總統蔡英文今年3月補提名11位監委的名單,劉文雄也名列其中。當時劉文雄遭外界嘲諷「橘子綠了」,他隨後不但稱讚蔡英文宣布基隆輕軌很明智,還自嘲自己這下要被罵「橘子真的綠了」,「但綠皮橘子也還是橘子,只是會酸不甜。」

▼劉文雄目前昏迷指數仍只有3。(圖/翻攝自劉文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