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大教授唱跳EXO歌 韓網瘋傳笑翻:老師盡力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EXO超火紅,連南韓「梨花女子大學」教授都看中他們的超人氣,在學校典禮上獻唱夯歌《咆哮》(Growl),除了用和音唱出舞曲之外,還加入招牌舞蹈,賣命演出讓現場氣氛沸騰,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也被瘋傳。

梨花女子大學教授跳EXO《咆哮》。(圖/翻攝自Youtube)

▲EXO《咆哮》是招牌歌曲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梨花女子大學日前公開一段影片,片中是學校男教授們自組「多人重唱團」,用鋼琴和人聲表演EXO歌曲《咆哮》,一開場就以「超能力」動作搭配特效,接著由其中一位教授當主KEY,霸氣唱出RAP,且歌詞還經過改編:「其他狼孩都無法活了,我們的新鮮人太完美」、「我們就是不一樣,所以別再觀望了」,在饒舌部分結尾,其他教授還會幫忙和音,並在最後一起跳招牌「野狼舞」,引起台下陣陣尖叫。

梨花女子大學教授跳EXO《咆哮》。(圖/翻攝自Youtube)

▲▼梨花女子大學教授超認真表演EXO《咆哮》,還特地後製上特效。(圖/翻攝自Youtube)

梨花女子大學教授跳EXO《咆哮》。(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節奏有些不對拍,但教授們可愛又賣力的演出廣受學生好評,影片公開後也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後面高音和聲好像有蚊子在飛」、「這超越EXO了」、「好羨慕梨花女大的學生!」

▼影片取自「ewhauniv」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