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遭婦「霸位裝睡」正妹白眼站到下車!網氣炸:找列車長

▲▼搭火車遭婦「霸位裝睡」正妹白眼站到下車!網氣炸:找列車長。(圖/翻攝爆怨公社)

▲搭火車遭婦「霸位裝睡」站到下車!網氣炸:找列車長。(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火車搶位戰!高雄一名正妹PO文抱怨,搭火車遇到被人搶走位子,很令人「無限白眼」,20日上午她買了座位,沒想到一上車就看到位置上坐了一位老婦人,試圖要把對方叫醒,竟被「忽視」,最後只好默默窩去旁邊小座位上,「心酸腳更酸」。上千網友看了氣炸,狂喊「找列車長來」、「對他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正妹20日上午10時許在爆怨公社發問,表示當天搭火車剛好遇到被人占位的情況,當時車上人特別多,她買的靠窗位置上坐了一位老婦人,沒想到禮貌性地說聲「不好意思」,對方竟假裝沒看到,「我就在那呆了1、2分鐘她也一樣不理我,我確定她不是睡著,因為她把窗簾拉上繼續裝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火車遭霸位,正妹白眼發文問解決方法。(圖/翻攝爆怨公社)

▲▼搭火車遭婦「霸位裝睡」正妹白眼站到下車!網氣炸:找列車長。(圖/翻攝爆怨公社)

眼看旁邊座位的一名工人也睡得很熟,正妹決定自己找位置,窩到飲水機旁的小座位上,到目的地前,一路上不是站著就是自己去找別的位置,讓她無奈大嘆「心酸酸腳痠痠」,這樣買了票卻要讓位,很可能又坐到別人位置,實在沒什麼意義,詢問網友是否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PO文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瘋喊「把她叫醒」、「請列車長幫忙」,紛紛建議她要講到讓對方站起來,「有買票最大」,認為好心應是用在心甘情願讓座給「需要的人」,而不是買坐票看他人坐自己的位置,「對他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大讚原PO脾氣好,佩服她的修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