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白挑戰再贏老大哥 賽事鎖定ETNEWS直播

▲瓊斯盃,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領軍的中華白,將要挑戰老大哥中華藍。(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瓊斯盃20日晚間壓軸場,將迎來中華白、中華藍兄弟鬩牆的對決戲碼,去年擊敗老大哥的中華白,將尋求對戰2連勝,而老大哥們能否討回顏面,請鎖定《ETNEWS新聞雲》直播服務。

去年瓊斯盃中華白以81:80擊敗中華藍,劉錚已經喊話,不會讓歷史重演,但中華白感覺是瓊斯盃最難打的對手,藍隊隊長呂政儒也喊出報仇的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白對決是瓊斯盃傳統卡司,由年輕好手組成的中華白,對上象徵中華隊一軍的藍隊,除了彼此交流,還有世代傳承的意味,中華白的地位,類似過去的光華隊。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加拿大-呂政儒。(圖/記者林世文攝)

▲呂政儒放話要復仇。(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白此次以世大運隊為主體,配上測試歸化可能性的洋將凱爾,以及吳家駿,而中華藍雖匯集當前換血期的一線國手,但缺少戴維斯的助拳,比賽結果如何,請鎖定《ETNEWS新聞雲》APP直播。

《ETNEWS新聞雲》20日同樣從下午1點起直播4場賽事,1點為南韓對日本的比賽,預定晚間7點進行中華隊內鬥的戲碼。

▲瓊斯盃21日賽程        。(圖/記者洪偵源攝)

▲瓊斯盃21日賽程。(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