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歌唱演出…他卻表演「川劇變臉」 逗趣表情讓網友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是參加團體歌唱演出,他卻在場上表演川劇變臉!網路上日前流傳一支大陸歌唱演出影片,結果最後一排的一名男學生,不但直接被燈光打在臉上,還在演出時不停變換顏色,對比其他人的正經表情看起來相當搞笑,網友PO也說:「這位同學,你是得罪了燈光師嗎?」

影片可以看見,當時學生們正在進行歌唱演出,所有人都全神貫注的在專心唱歌,前方指揮老師也相當用心,而後方投影銀幕也在不停變換畫面,最後一排卻有一名男學生看起來特別顯眼,因為燈光不但聚焦在他臉上,每一秒還不停變換顏色,畫面相當搞笑。

影片被網友分享爆笑公社,吸引了許多人留言說:「這故事告訴我們別惹照光師。」、「邊緣人的悲哀,哈哈。」、「川劇速成班。」、「全場就你最特別。」、「原來是歌唱比賽啊,我還以為是川劇變臉呢。」、「整場都是他焦點。」、「嘴角失守了。」、「意外的戳中笑點呢,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