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不住了!7旬老母苦抓10分鐘…眼睜睜看女兒掙脫墜9樓亡

▲▼女子要跳樓,老母狂拉10分鐘仍被掙脫,墜樓不治。(圖/翻攝貴陽晚報)

▲女子要跳樓,老母狂拉10分鐘仍被掙脫,墜樓不治。(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遵義紅花崗區一處社區發生跳樓悲劇一名女子從9樓陽台上強行翻出想跳樓自殺,其七旬老母苦苦拉了10多分鐘,死不放手,但無奈最後力氣不夠,還是被女兒從手中掙脫,當場眼睜睜看著女兒墜地身亡。有鄰居拍下了過程。不少網友直嘆「這對母親實在太殘忍了!」

據了解,貴州遵義市一名40多歲李姓女子19日上午8點多翻出陽台,她的母親死死拉住她。目擊者說,該女子家住9樓,陽台上除了半人高的防護欄外,並沒安裝其他防護裝置。事發前,只有母女二人在家。

不少目擊者還原了事發經過,表示當時女子上半身翻出陽台,雙腳還在屋內,她的母親在室內拚命拽住女兒的腳,並用力往回拉。

一段2分36秒的影片中,還能聽到消防車趕過來的聲音,但不知什麼原因,在僵持了約兩分鐘後,疑似老母親拉到沒力了,女子突然掙脫母親的手,翻出陽臺,墜地身亡。

▲▼女子要跳樓,老母狂拉10分鐘仍被掙脫,墜樓不治。(圖/翻攝澎湃新聞)

管理員表示,李女之前曾有過輕生跡象,等他們趕到現場時,陽臺上的簡某將鑰匙丟下,試圖讓救援人員上樓,打開她家房門,挽回女兒生命。

救援人員立即坐電梯到達9樓李女家,但遺憾的是,李家大門已從裡面反鎖,他們用鑰匙無法打開。一位保安人員跑下來,準備找工具來強行破門,但此時,李女士突然從母親手中掙脫,墜樓身亡。

知情者表示,40多歲的李女士感情並不順利,在經歷了兩段婚姻後,又被人騙走數10萬人民幣,孩子也不幸過世。飽受打擊的李女,精神和心理上接近崩潰,去年就曾割腕自殺過。管理員說,前段時間,李女還稱有人要加害自己,跑到車庫睡覺,被社區保安苦苦勸回,沒想到最終仍選擇了輕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子要跳樓,老母狂拉10分鐘仍被掙脫,墜樓不治。(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