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神曲再現?...錯了 其實這是印度軍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過兵的人聽到軍歌會肅然起敬,沒經驗的人則會覺得氛圍很莊嚴,但如果是這個國家所製作的歌曲會感覺如何?印度2017年最新軍隊歌曲已在網路流傳一段時間,好聽的程度讓人心想到底花得多少製作費,也吸引百萬人的點閱率。

將近5分鐘的軍歌從一開始就非常有畫面,彷如進入到一部寶萊塢製作的電影,而且還是戰爭片,雖然歌詞是聽不懂的印地語,但旋律上氣氣磅礡,讓人想一再重播,難怪吸引破百萬的點閱率。其實在影音頻道上搜尋印度軍歌(INDIAN ARMY Warrior Song),可以發現每首歌都很有節奏感,再加上民族獨有的律動,使得歌曲上顯為活潑,也容易入耳。

寶萊塢被廣義稱作是「印度電影」,每年出產的數量和售出的電影票數量居全世界第一,出品的影片通常是音樂片,幾乎所有影片中都至少有一段唱歌跳舞的場面。

▲▼印度軍隊。(圖/翻攝自印度國防部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