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更便利!Google 推出招聘工具Google Hire

實習記者翁子竣 /綜合報導

現在除了求職網以外將有新的選擇!經過無數測試者的使用和反饋,Google 於週三 (7/18) 推出了名為「Google Hire」的線上招聘服務功能,並宣布將「Google Hire」與 G Suite 做結合,讓往後工作的招聘和求職透過「Google Hire」的排成之功能做整合。

▲Google Hire 簡單、乾淨的頁面。 (圖/翻攝自官網)
▲「Google Hire」簡單、易懂的頁面。 (圖/翻攝自官網)

「Google Hire」為針對中小企業所開發,鎖定員工數在 1,000 名以下的企業付費使用,並提供許多方便的功能給用戶,例如:搭配 Google行事曆安排面試求職者的時間、管理公司內職缺、整合求職者聯絡方式、設定面試注意事項、發送電子郵件給求職者且同步於 Gmail 和 Hire 電子信箱等,讓費時又費力的招聘作業簡單、便利化,「Google Hire」現僅於美國地區推出,未來是否會有擴大服務區域之計畫?需靜待未來官方說明。

早前 Google 曾推出過「Google for Jobs」功能,利用搜尋引擎和人工智慧 (AI) 整合各大求職平台中的職缺訊息,使用者只要搜尋關鍵字和設定職業需求,「Google for Jobs」就會利用其系統過濾器的功能,顯示出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職缺。求職方式隨著網路現代化轉型,「Google Hire」和「Google for Jobs」為廣大的求職者和企業主帶來更便利的選擇。


▲「Google Hire」實際運作演示。

「Google Hire」的推出將讓商業和人事管理變得更加輕易,不需要在浪費大量時間於招聘上,利用其功能傳遞考核重點、面試需求,於線上先對求職者進行篩選,讓企業能更快速的挑選更優秀的人才,藉此達到更好的商業發展,此服務的實用性質相信將會越來越廣泛應用於各中小企業中,隨之走向數位科技化的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