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毛喵星人親暱磨蹭 硬漢奴才直呼「被融化」

實習記者劉頤/採訪報導

許多人對於貓咪的印象可能是很冷漠,或是很高傲的,不過有養過貓的人就知道,貓也是可以很黏人的。網友易正聲19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出他家的喵星人「咕嚕」親暱磨蹭他頭的影片,讓網友看了都很羨慕。

▲喵星人親暱舉動,融化硬漢主人。(圖/網友易正聲提供)

▲無毛貓咕嚕親暱舉動,融化硬漢主人。(圖/網友易正聲提供)

影片中,看到咕嚕站在主人肩膀上,十分親暱的對著主人的頭部磨蹭,眼睛還整個閉起,想必是很享受跟主人互動的過程,到後來咕嚕甚至跑到主人頭頂上,直接對著平頭磨蹭,這個舉動也讓硬漢般的主人笑了出來。網友也說,可能是希望你把頭髮分給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正聲也說:「我覺得貓感覺很高冷不太親人,可是這隻看到我就跑過來這樣親近我,我感覺被它溶化了。」被貓迷這樣磨蹭可以說是貓奴的夢想,對牠們來說,用磨蹭來贈予氣味是一種認同的表現,所以如果得到貓主子的認可,僕人們可是會很開心的。

影片連結請點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無毛貓喵星人硬漢奴才融化磨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