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最強傳說「紅衣小女孩」 誰遇到誰就死?

▲夜貓看社會/紅衣小女孩。(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在家族成員旅遊的歡樂隊伍最後,竟出現了一位沒人見過的紅衣小女孩。(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文/含哮扮不顛

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故事,從這裡說起。民國87年,台灣一個靈異節目的製作單位,收到來自台中大坑呂先生寄來的一段V8影片,影片是呂姓大家族一同到台中大坑風洞石遊玩的畫面。

奇怪的是,V8中的一位先生對著鏡頭打招呼時,嘴巴竟然多長了兩顆牙齒;更恐怖的,隊伍的尾巴,竟然多了一位紅衣小女孩。當天家族成員並沒有一個人看過她,明明不在現場的紅衣小女孩,為何影片中會被捕捉到她跟著呂姓家族一同行走的畫面呢?

話說,呂姓家族回來之後,並未立刻看V8影片。在家族旅遊後的十多天,其中一位家族成員病逝,當所有人聚在一起摺紙蓮花時,其中一人提議把V8影片拿出來看,紀念往生者。

這一看,嚇傻了大家,因為往生者在當天的影片裡,嘴上竟然長出獠牙;當大夥開心輪流對著鏡頭比YA時,隊伍的最後面突然出現一位身穿紅衣的小女孩,女孩長相蒼老,好像古代人,走路的樣子,有點像在飄。

▲夜貓看社會/紅衣小女孩。(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走路像在飄的紅衣小女孩,長相蒼老,沒人知道她是誰。(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她不是家族成員,那麼她是誰?呂家人把詭異V8寄給製作單位,希望能解開謎團。

製作單位收到影片後,認為女孩應該是附近的國小女童,因此在事發地點附近學校進行地毯式搜查,沒有多久,有一位四年級的小男生跑過來「老師,我有看到她,跟這個照片是一樣的,這是一個姊姊,我看到她後,就有跟她走一段路,走一半,那個姊姊不見了」。

除了小男童外,當地居民無人對紅衣小女孩有印象。製作單位透過節目協尋,依舊沒下文。

有一天,一名貨車司機打電話進來,說自己在載貨行經高雄燕巢的路上,遇到紅衣小女孩了。那天有一輛車在貨車司機前面,想超車的時候,發現前方車輛前座有一個紅衣小女孩伸出手對他揮了一下,他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沒超車了。但他突然踩煞車,差一點掉到山坡下。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但這位司機似乎不是這樣。司機說,他看到紅衣小女孩後,非常不順,公司不要他、老婆也跟他離婚,最後自己也生病了。

製作單位半信半疑下,也來到當事人遇到紅衣小女孩的現場。在現場擺了一個小V8,在側拍的時候,突然狂風驟雨,跟颱風一樣。在場所有人,起雞皮疙瘩,認為那時候紅衣小女孩,在威嚇他們。

就在製作單位追查紅衣小女孩一陣子之後,一位負責剪輯的同仁,突然提出請辭要求。
「製作,我跟你說我不做了!」
「你怎麼了?」
「我昨天看到紅衣小女孩出來!」原來他在看帶子的時候,紅衣小女孩,由小變大,像是從螢幕裡飛出來。

更詭異的是,請辭後的剪輯師,依舊沒走出紅衣小女孩的夢魘。有一天,剪輯師睡醒,看到床頭坐了一位小女孩,接著,餘光又看到王爺坐在自己的床邊,「怎麼王爺和小女孩同時出現?」他納悶,後來朋友們解讀,可能是王爺在保護他,以免讓紅衣小女孩進一步的侵犯他。

一直在找尋紅衣小女孩真實身分的製作單位,在一連串怪事發生後,也停止尋找,他們把所有關於紅衣小女孩的影片刪掉,紅衣小女孩的記憶,塵封於他們最深最深的記憶裡。

▲夜貓看社會/紅衣小女孩。(圖/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的故事,並沒有因製作單位停止尋找而隨之塵封,2015年更被翻拍成電影,票房爆紅,再度挖掘台灣人心目中的恐怖DNA。(圖/威視提供)


*ETNEWS新聞雲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行走江湖,紅塵打滾數十年的「含哮扮不顛」精闢呈現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