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展「食安資訊百貨專櫃」登場

▲台灣美食展「食安資訊百貨專櫃」登場。(圖/台灣美食展提供)

▲台灣美食展「食安資訊百貨專櫃」登場。(圖/健康新地標「食安百貨」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展熱鬧登場,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在世貿一館展區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提供民眾查詢政府開放資訊,例如:查詢餐廳或食品工廠是否有依規定進行食品業者登錄、食品添加物的作用及合法添加量等資訊,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到場宣導,吸引許多民眾參與,透過活潑有趣的互動方式,讓民眾更易瞭解食安五環及食品相關規定,進而提升食安素養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食藥署展出以「食安資訊百貨專櫃」及「食安五環」為主軸,民眾只要完成「百貨集點贈」五關卡的食安知識學習,包括認識食品標示、辨別網路謠言的真偽、食品添加物用途認識、食品業者登錄及資訊查詢,就可將好禮直接帶回家,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單柄牛奶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美食展「食安資訊百貨專櫃」登場。(圖/台灣美食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