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加拿大、立陶宛並列領先 印度1勝難求

2017年07月20日 21:34

▲▼ 威廉瓊斯盃-中華藍對立陶宛。(圖/記者黃克翔攝)

▲立陶宛和加拿大並列領先。(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瓊斯盃男籃,20日結束第6天賽程後,加拿大與立陶宛仍在戰績榜處於並列領先的地位,戰績同為5勝1敗,印度勝場數仍未開張,已苦吞6連敗。

加拿大總教練朱利亞斯已經宣示,來台參賽就是要拿冠軍,20日98:72擊敗南韓拿到第5勝,中華藍晚間未能阻止立陶宛連勝,以65:85落敗,目前戰績與伊拉克同為3勝3敗。

由於立陶宛吞下的1敗,是來自加拿大,立陶宛想要奪冠,接下來的比賽除了不能輸,也要指望加拿大輸球,21日加拿大的對手是印度,立陶宛的對手是菲律賓。

如果立陶宛輸給菲律賓,加拿大又贏球,將有非常高的機會,在瓊斯盃奪冠,就算兩隊一直贏到最後一天,加拿大也可能憑藉對戰關係奪冠。

各隊戰績如下:加拿大、立陶宛5勝1敗,南韓、菲律賓4勝2敗、中華藍、伊拉克、伊朗3勝3敗,中華白2勝4敗,日本1勝5敗,印度0勝6敗。

▲▼ 威廉瓊斯盃-中華藍對立陶宛。(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