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網紅奶茶」要價上百元 撕開一看神傻眼…竟只剩半杯

▲中國長沙「網紅奶茶」Ma Ma Cha的杯子設計很特殊。(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長沙「網紅奶茶」Ma Ma Cha的杯子設計很「特別」。(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火紅的商品真的物超所值嗎?中國長沙最近一間奶茶專賣店在各社群平台上廣受熱烈討論,加上店家的裝潢非常有質感,飲料每杯價格至少新台幣100元起跳,成了「人氣網紅」,讓許多網友前往當地一定要朝聖;不過有民眾發現,一大杯飲料竟然非常「輕盈」,撕開來一看才發現根本有「祕密」!

這間「Ma Ma Cha」奶茶店近日在中國長沙相當火紅,許多遊客與民眾看了網路上的評價而前往購買,但卻有民眾發現,這飲料杯拿起來似乎很「輕盈」,頭重腳輕,若擺放不小心,還會倒翻,讓人懷疑裡頭藏有玄機。

民眾好奇,於是將整個紙杯撕開,竟然發現這店家把小杯子裝在大杯子裡頭,讓人以為買了一杯超大杯的奶茶,實際上填裝內容物根本只剩下一半,底下杯內完全「騰空」。

網友紛紛把照片上傳至微博討論,讓更多民眾前往購買,喝遍這家飲料店儲藏櫃內存有300多種各地名茶,卻也意外發現竟然有這種「撇步」,引起網友留言:「杯子設計成這樣是怕手燙傷嗎?」、「我記得收銀台好像有說明這只是種『設計』」、「這跟高腳杯一樣啊」、「大杯只是一種效果」、「天啊www這家飲料店真的好優秀」等。

▲中國長沙「網紅奶茶」Ma Ma Cha的杯子設計很特殊。(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長沙「網紅奶茶」Ma Ma Cha的杯子設計很特殊。(圖/翻攝自小紅書)

▲中國長沙「網紅奶茶」Ma Ma Cha的杯子設計很特殊。(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