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台客劉冠廷演電影了!搭檔《天黑》孫可芳玩民俗VR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繼蔡明亮拍攝首部華語VR電影《家在蘭若寺》後,高雄市政府也來挑戰VR,找來正在籌備長片《返校》的導演徐漢強拍攝VR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電影用舊有的民俗元素包裹,跟VR產生衝突美感。卡司方面有《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花明」劉冠廷及《天黑請閉眼》孫可芳跟資深演員張翰客串。

▲▼劉冠廷、孫可芳演VR短片。(圖/記者林世文攝)

▲▼劉冠廷、孫可芳演出VR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孫可芳臉書/高雄電影節提供)

▲▼徐漢強拍攝VR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能元神宮改造王》19日在高雄開鏡,劇組在高雄拍攝2天,取景地包括高雄大寮吳家古厝、高雄美術館等處。電影採VR、8K技術,規格高於一般戲院的4K,並由《家在蘭若寺》技術顧問團隊Funique VR Studio聯合出品,電影將在10月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

▲▼徐漢強拍攝VR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徐漢強拍攝VR短片《全能元神宮改造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