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PO立法院互毆、潑水 老外留言:我們也想要

▲美媒貼台立院互毆 老外敲碗「我們也要」(圖/翻攝自TIME臉書)

▲美媒貼台立院互毆 老外敲碗「我們也要」。(圖/翻攝自TIM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日前審理前瞻預算,藍綠立委爆發肢體衝突,影片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美媒《時代雜誌》就貼出了2則立委互毆影片,其中立委們除了肢體攻擊之外,還有人甩紙、潑水、甚至衝撞,影片也被世界各國的網友熱烈討論,還有許多人說:「真希望我們的立院也來打一場。」

美國新聞雜誌TIME在臉書連續貼了2則,我國立委互毆影片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美國也可以這樣來一下嗎?某些人我想看他們被扁很久了。」、「希望美國參眾兩院也有這種熱情,不要只在意自己的口袋。」、「如果在美國國會,應該會傳出槍響。」、「這就是他們解決分歧的方式?」

同時也有各國網友留言說:「這是跟我們南非學的。我不敢想像這群動物在統治我們國家。」、「希望澳洲議會也來一下,我們的政治無聊透了,我們的政治人物只知道選舉和補選。」、「如果我們的議員也像這樣打架,民眾應該會多關心政治吧。

另外也有台灣網友出面留言說:「我來自台灣,我感到羞愧,但大多數台灣人是非常友善的,那些人(立委)不代表所有台灣人民,就像川普不代表所有美國人一樣,台灣絕對是旅遊的好地方。」;也有網友贊同說:「政治角力只會在台灣立院上演,走在台灣街頭不像在漢堡、倫敦、巴黎,沒有偷竊和暴力,台灣是世界最和平與安全國家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