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馬拉松首度開辦訓練營 600報名者可保障參賽

▲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其中大安森林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台北田徑場更列為訓練營基地。(大漢集團提供)

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其中大安森林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台北田徑場更列為訓練營基地。(大漢集團提供)

實習記者潘毅/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馬拉松將於9月4日開始報名,今年更特別的是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體育局規劃了首次「台北馬拉松訓練營」,邀請到四度獲得台北馬拉松國內權馬男子冠軍的「黑色閃電」蔣介文擔任訓練營總教練。台北馬拉松訓練營將在7月20日下午4點及8月21中午12點分別開放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的報名,總共有600位學員有機會獲得保障名額。

台北馬拉松訓練營」第一階段為「初練營」,將由教練針對各程度的學員設計適合的訓練菜單,最後再由教練選出100位表現優秀的學員獲得臺北馬拉松「半馬」項目免抽籤保障名額。第二階段為「熱練營」,將開放500個名額給準備參加台北馬拉松的跑者參加,也可獲得免抽籤保障名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鄭芳梵談到今年的台北馬拉松表示:「今年的動線跟去年一樣沒有改變,但7月底北門附近的道路工程就會完成,今年會做好管制,讓所有選手可以從北門跑過去,享受漂亮的風景,同時鄭芳梵也希望台北市民能夠對賽事的交通管制多體諒,讓台北馬拉松更順利舉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馬拉松蔣介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