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夏日下廚如火爐伺候 來窩廚房學消暑餐點吧!

【廣編特輯】

桂冠業配。(圖/桂冠提供)

圖、文/桂冠提供

好熱喔!7月22日就是二十四節氣的大暑,每天動輒35度的高溫讓人食慾缺缺,對煮婦們來說夏日下廚更是如同火爐伺候。桂冠於7、8月在各大賣場通路和全聯舉辦一系列試吃體驗之外,旗下廚藝教室窩廚房則是推出「夏日Happy Hour快閃店」,7/21起至8/20止,讓消費者可以透過桂冠沙拉、湯圓等DIY動手做出兼具趣味、美味又高顏值的消暑餐點,把冬天吃的湯圓、火鍋料變成甜點冰品、下酒菜,在家輕鬆下廚、涼感上桌。

在節氣大暑前夕,桂冠在窩廚房舉辦「夏日Happy Hour快閃店」開幕記者會活動,現場邀請知名部落客與暢銷作家女王、以及專業廚藝老師咚咚,運用桂冠產品「沙拉」、「湯圓」、「火鍋料」,變化出主菜、甜點、下酒菜等一系列沁涼消暑的新吃法。女王表示,即便是炎熱夏天也可以輕鬆又美美的下廚,像是平常吃的盆沙拉,用點巧思就能變化成兼具高顏值與味覺的「沙拉花束」;「彩虹罐沙拉」運用酸甜的桂冠沙拉醬搭配家中的調味料、或新鮮蔬果,瞬間提升視覺、口感層次,用抹茶粉+百香果醬就能輕鬆調製出馬卡龍色的美味醬料,微酸滋味更能帶出蔬菜的鮮甜。

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桂冠官網或上活動網站::  bit.ly/summer_happyho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