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綁102支iPhone 走私女上半身「鼓鼓的」慘被抓包

身綁102隻iPhone像顆球,走私女上半身「鼓鼓的」慘被抓包。(圖/翻攝自央廣網)

▲香港女子過海關因太過「擁腫」,立刻被海關人員抓包。(圖/翻攝自央廣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香港女子近日在入境時,將102支iPhone手機和15只名錶捆綁在自己的胸部和腰部,企圖瞞天過海,因為「偽裝」太過明顯,被深圳羅湖海關人員當場識破。

深圳海關入境人群中,一名中年女子引起了海關人員的注意。據海關人員描述,「當時看到這名女子,就感覺渾身的不對勁,現在天氣是比較炎熱的,但她穿得有點多,短袖上衣外面還套著一件開衫,但她臉色紅潤並不像生病。還有,她的手臂和腿部都是比較纖細的,但是上半身有點臃腫,身體比例不協調。

海關人員初步判定這名女子有走私物品的嫌疑,果不其然,當她一通過金屬探測門時,儀器上半部的紅燈全部亮起,並且響起警鈴,這代表著當事人身上應該有大量金屬物品,於是海關人員依法對她進行了人身檢查。

海關人員表示,「這應該是我們查到過的綁藏得最多的一次了。」這名女子身上用束身內衣和腰封繞在胸部和腰部兩個部位各捆綁了一圈手機,每一圈包了至少四層的手機,一共有102隻iPhone手機。

除此之外,在束身內衣和手機之間的一點空隙裡,這名女子還「見縫插針」地塞進了15只天梭錶。經過稱重,這批涉嫌走私的物品總共約有20公斤重,猶如一個活生生的「鋼鐵人」。

海關人員更說明,「從綁藏手機的數量上看,基本上少則10幾部,最多也就70、80多部。像這麼大量的,一個人綁了102支手機和15只手錶的,還是第一次遇到。」目前,當事人已被海關立案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