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紐約淫狼連環性侵4女 慘遭踢下陰落荒而逃

▲畫面中布魯克林這名非洲裔男子,涉嫌4小時內連續企圖性侵4女。(圖/翻攝自網路)

▲▼畫面中布魯克林這名非洲裔男子,涉嫌4小時內連續企圖性侵4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非洲裔男子,上周在4小時內連續攻擊和進企圖性侵4名女子。警方目前根據附近的監視器拍下的影像向公大眾發出警告:除呼籲加強防範外,若發現疑犯蹤跡請立刻報警。

警方上周四(13日)晚上接到一名22歲女子報案,她表示自己正要進入自己所住的大廈門口時,被一名尾隨的男子摀住嘴巴強拉到大廈走廊企圖性侵。所幸她最終嚇跑歹徒。

翌日凌晨一點鐘,嫌犯又在附近攻擊一名29歳女子,但因對為對方極力反抗而不得要領。 然而,嫌犯並未因此知難而退。 後來他又攻擊另一名22歳女子。嫌犯把被害人按倒在地企圖性侵時,被害人女子一腳踢向嫌犯的下陰,讓對方痛得落荒而逃。

不過嫌犯始終色心未死,後來他又企圖性侵一名32歲女子,遭對方一拳打中臉部後逃離現場。警方表示,這名蓄著山羊鬍的嫌犯年約22歳,身高約188公分。案發時他穿著一件黑色T恤及淺藍色牛仔褲,頭戴黑色棒球帽、腳穿白色運動鞋。

▲畫面中布魯克林這名非洲裔男子,涉嫌4小時內連續企圖性侵4女。(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