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網友怒了! 好市多爆逼「先續約」才能結帳

▲▼好市多會員卡。(圖/資料照)

好市多爆逼「先續約」才能結帳 網友怒:明明還有1.5月才到期

近日有民眾爆料,自己到好市多發現自己會員還沒到期,就被要求續約,而且不當場先繳會費續約,就不能結帳。對此,不少網友也表示自己遇到這個狀況,「明明下個月才到期,說下次續,收銀員叫主管來取消。」對此好市多回應,可能是誤會,強調絕對不會在會籍到之前,不讓民眾消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逢甲氣爆1死15傷》夜市逛一半,氣爆怎麼辦?(圖/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面對「瓦斯氣爆」你該知道的事 專家告訴你如何求生

逢甲商圈一家日式餐廳昨(18)日中午發生氣爆,造成1人死亡、15人輕重傷,這是台中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瓦斯爆炸案。面對「瓦斯氣爆」你該知道的事 專家告訴你如何求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施男到汐止寵物店內,行刑式開槍殺死潛姓前妻後持槍逃逸。(圖/本報資料照)

行刑式殺妻嗆法官「不敢判死」 男抄經「良心未抹滅」仍無期

45歲男子施信誠2016年3月北上到汐止寵物美容店,以行刑式槍殺妻子,甚至嗆法官,「反正你也不敢判我死刑!」士林地院一審認為,與無端殺人之情形有一線之隔,良心尚未抹滅, 判處無期徒刑,他今天(20日)提訊時還雙手合十鞠躬,高院維持原判,並沒有加重刑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清算?繼張亞中、蔡正元後...傳柱派還有20多人「待處理」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愛將,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及台大教授張亞中,近日接連遭到內、外追殺,黨內風起雲湧,氣氛詭譎。據傳,此波「待清算」的名單還有逾20人,將至準主席吳敦義上任後決定如何處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長庚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澄清急診事件記者會-李石增。(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們從未找上我! 李石增再批衛福部調查長庚「搞黑箱」

長庚醫院人事風暴持續延燒,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昨才在臉書要求長庚「還我工作權」,今(20)日又指控衛福部與長庚調查小組從未找他說明及報告,整起事件淪為「密室調查」、「黑箱調查」。對此,衛福部回應,專案小組已擬定調查程序,未來一定會安排相關人員到訪,請他不用擔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誰在敲門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