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拆房子啦!柯基硬擠貓屋 被媽叫出來「大屁屁」還卡一下

▲拆房子啦!柯基硬擠貓屋 被媽叫出來「大屁屁」還卡一下。(圖/網友廖珮涵提供)

▲屁寶霸佔寶包的貓屋,還一臉得意。(圖/網友廖珮涵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喂喂,妳有想過貓屋的感受嗎!網友廖珮涵家的柯基姐姐「屁寶」超喜歡貓妹妹「寶包」的貓屋,擠在裡面扭來扭去硬是不出來,搞得妹妹超生氣,連媽媽也傻眼說,「貓屋都快被妳拆了!」

廖珮涵表示,屁寶超喜歡進去貓屋,明明超擠的,牠卻很開心,「其實是吃醋,吃醋妹妹有貓屋。」事實上,平常都是貓妹妹比較調皮,會偷抓屁寶,「但是姐姐的脾氣很好,(雙方)會玩,但很少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屁寶滿臉笑容地擠在貓屋哩,一下往左轉圈、一下往右轉圈,絲毫不覺得自己塞裡面有點太大隻,氣得妹妹在門口晃啊晃的,逮到機會就往牠身上打下去;直到媽媽連喊多次「出來」,屁寶才一臉不甘願地鑽出,大屁屁還稍微在門口卡了一下,相當搞笑。

影片PO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們紛紛笑說「可能卡住出不來」、「佔據了喵的房間,牠超開心ㄟ」、「好不容易進了怎能輕易出來」、「好擠的感覺XD」、「還好沒拆了,屁股撞一下,害我笑了」。►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貓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