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6人得分雙位數 中華白輕取印度

2017年07月20日 16:57

▲瓊斯盃,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以世大運隊為主體的中華白隊,20日在瓊斯盃遭遇1勝難求的印度,在陳盈駿率領下火力全開,以117:87賞給印度6連敗,並搶下在瓊斯盃的第2勝。

在台北和平館舉行的2017年瓊斯盃男籃進入第6天賽程,1勝4敗的中華白,碰上至今未嚐勝利的印度,中華白將前一場未登錄的凱爾與吳家駿恢復上場。

▲瓊斯盃,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開節15比2的攻勢,讓中華白首節就取得大幅領先,第二節曾最多領先達31分,上半場打來輕鬆寫意,帶著66:46領先進入下半場。

向來第三節有當機毛病的中華白,此戰仍維持火燙手感,進入第四節還有23分領先,接著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由於領先夠多,帕克也多次嚐試凱爾不在場上的陣型,畢竟下個月的世大運,是沒有凱爾在陣中的情況,第四節更以純本土應戰。

中華白6人得分達雙位數,凱爾拿下18分、蘇奕晉16分、陳盈駿拿15分,下半場幾乎休息狀態,簡祐哲也攻下15分,黃聰翰11分、李愷諺有10分進帳。

▲瓊斯盃,中華白凱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凱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