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斷5顆牙! 韓男巷弄內痛毆女友...掄牆+狂踹還開車撞

▲家暴,暴力。(圖/攝影徐文彬攝) 

▲韓國男子因為喝醉,在路上狂歐女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攝影徐文彬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新堂洞18日時發生一起約會暴力事件!22歲的孫姓男子因為喝醉,動手打了跟他同齡的女友,期間不僅揮拳打女友的臉,致使她斷了五顆牙,還將人推倒在地狂踹。路人看到後,連忙協助受害女子逃跑,沒想到孫男竟然開車追撞,造成女友多處受傷。

據韓國媒體報導,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首爾新堂洞的一處巷弄裡,22歲的孫男在喝醉後,也不管是不是在大街上,開始隨意毆打女友,先是用腳狂踢狂踹,再大力地把女友推去撞牆後揮拳揍臉,最後把人摔在地上。此時,女友已經神智不清到無法自行站起的程度,不過孫男卻未停止暴力的行為。

一旁的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制止,但孫男仍然繼續動手動腳,隨後更想要開車追撞女友以及路人。當時在場的目擊者表示,這名女性被路人扶起後,驚恐地抓著他的手說:「請救救我」,在旁人的協助下準備要離開時,卻又因為孫男開車追撞,嚇得又趕緊跑回巷弄裡。

據悉,兩人已經交往一年了,因為女友平常的言語行動,讓孫男遭受莫大的壓力,才會造成這次的事件發生。南韓近年來約會暴力事件暴增,2016年就有超過8千人因為「約會暴力」被逮捕,不過報導也指出,因為害怕報復犯罪,可能還有更多的受害者沒有報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