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旗艦大軍 ZenFone 4 傳 8 月 17 日亮相,孔劉代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來華碩公司很可能會提早他們的智慧型手機計畫。相關消息指出,華碩預計 8 月 17 日亮相,並且大手筆找來孔劉代言,擠下蕭敬騰。

近年來承襲小米科技商業模式的華碩公司,大改營運策略,將原本的混血手機 PadFone 系列投注的研發心力,改為朝向開發 CP 值較高的 ZenFone 系列,而且相關系列產品線越來越多,除了旗艦規格的本位產品,還有大螢幕大容量版本、強調自拍版本、雙鏡頭版本、甚至 AR 版本等多款產品。

隨著新的季度來臨,華碩似乎並不打算在 9 月份跟其他各家大廠旗艦機強碰,現在有消息指出,華碩預計選在 8 月 17 日,推出 ZenFone 4 系列,而且除了先前在特定市場推出的 ZenFone 4 Max 產品之外,這次還將推出 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ZenFone 4 Pro、ZenFone 4 Max,分別強調輕旗艦、自拍、玩家與高續航。

在這當中,已經在特定國家推出的 Zenfone 4 max 規格上並不如預期走中高階,反而相當入門,不過電池容量高達 5000mAh,而且配備雙鏡頭。至於 Zenfone 4 Selfie,預期也是鎖定自拍直播需求,配備 5.5 吋的 720P HD螢幕,搭載高通S625處理晶片、4GB RAM。

至於日前傳出的 ZE554KL,應該就是 ASUS ZenFone 4,規格上跟已經在市場上推出的 ZenFone AR 差不多,主要是行動處理平台改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35。而已經被認證採用藍牙5.0的智慧型手機ZS551KL,很可能是華碩 Zenfone 4 Pro。不過這些都僅是傳聞,詳細產品推出時程與代言人的部分,以華碩公司公開資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