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指甲剪都還沒拿啊! 氣質喵自帶「空襲警報」狂掙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氣質美喵「嬛嬛」一剪指甲就會大崩潰,甚至剪刀都還沒碰到牠,就激動發出宛如空襲警報聲的吼叫聲,加上身體瘋狂扭動掙扎,讓馬麻又氣又好笑地說「又到了戲精崩潰時間!」

▲指甲剪都還沒拿啊! 氣質喵自帶「空襲警報」狂掙扎。(圖/祕書嬛嬛粉絲專頁提供)

▲指甲剪都還沒碰到,嬛嬛就開始大叫。(圖/祕書嬛嬛粉絲專頁提供)

嬛嬛媽受訪時表示,嬛嬛今年約3歲,平常就很討厭剪指甲,「還有洗澡跟吃化毛膏一樣反應都很激動!」不過,只要這些動作停止,牠也就沒事了,「不會有任何記仇的行為,就是過了即忘!」因此,面對嬛嬛這樣的反應,馬麻都是笑笑面對,一樣把該剪的指甲剪完便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甲剪都還沒拿啊! 氣質喵自帶「空襲警報」狂掙扎。(圖/祕書嬛嬛粉絲專頁提供)

▲嬛嬛的反應超激動。(圖/祕書嬛嬛粉絲專頁提供)

這段剪指甲的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祕書嬛嬛」後,許多網友都留言笑說「根本還沒有剪就開始哀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叫救護車」、「叫到像要被鬼抓去一樣」、「空襲警報系統派她就對了」、「眼神死也不忘吼叫」。

又到了戲精崩潰時間!各種鬼叫! #很吵請慎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剪指甲貓咪空襲警報祕書嬛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