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童獨赴英遭趕下機 回家路上哭問:我做錯了甚麼?

▲維珍航空。(圖/翻攝自維珍航空官網)

▲涉事的維珍航空。(圖/翻攝自維珍航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12歲的小男孩在9日時,獨自搭上維珍航空從上海飛往倫敦的班機,卻在起飛前被機組人員「請」下飛機。小男孩的父母則在接到通知後,趕到機場接人。小男孩在回家的路上,還不斷哭著問爸爸,「我是不是做錯了甚麼,才會被趕下飛機」,更在此事件後常常做惡夢,看在家長眼裡十分心疼。

據外媒報導,大陸微博帳號「专业戳轮胎熊律师」18日發帖表示,一名網友的12歲兒子,被一間「不負責任」的航空公司丟包在機場。原本預計在暑假送小孩去倫敦參加夏令營,買機票時還特別向航空公司確認是否能「託管小孩」。9日搭機當天,更特別提早3小時到機場,將小孩交付給地勤人員,確認孩子入關候機後,才離開機場。

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就在孩子的雙親開車快要離開上海時,竟接到機場電話稱,「機上託管小孩人數已超額,因為你的小孩換登機證的時間最晚,所以無法搭乘此趟飛機」,並要求家長到機場接回小孩。

據悉,當時小男孩確實已經登上飛機,不過機長、空服員、機場工作人員等約十幾人卻在起飛前,三番兩次地要求男孩下飛機。小男孩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只能乖乖的被帶下飛機,到辦公室等候。

最令人傻眼的是,男孩的父母來到機場後,現場沒有任何一名維珍航空的服務人員,原因竟是「他們的下班時間到了」,取而代之的是由一名東方航空的人員來協商,最後在協商無果的情況下,更被告知「明天再來吧」。男孩因此心理受到創傷,在回家的路上不斷哭著問,「為什麼把我趕下飛機,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

隔天,這對父母到機場時,要求維珍航空出示換登機證的時間表,發現兒子根本不是最後一個換登機證的小孩,而航空公司只給出「因為他夾在一對雙胞胎」中間的解釋。

據稱,事件發生的一個禮拜後,維珍航空仍然沒有給他們一個完整解釋跟道歉,也沒有相關的賠償措施。事件爆發後的當天晚上,維珍航空公司上海辦事處官方微博針對此事發表道歉聲明,並稱「會跟乘客家人積極溝通,也會在調查相關流程,確保以後不會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被趕下飛機的小男孩家長在微博上投訴。(圖/翻攝自微博 专业戳轮胎熊律师

▲(圖/翻攝自微博 专业戳轮胎熊律师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