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衝破!蔡英文視察涼山 退役將領率百人突破維安封鎖

▲▼蔡英文總統針對年金改革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總統日前針對年金改革發表談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0日赴精銳的「涼山部隊」視察,原本府方列為不公開行程,但遭到退役將領率領下,百位反年改人士成功包圍,甚至一度衝破封鎖線,最後在總統府特勤組長熊揚國出面接下陳情書,才結束本次抗爭。

蔡英文今天前往我國最精銳部隊之一的「涼山部隊」視察,總統府將本次行程列為不公開,但還是遭到反年改團體掌握,從上午8點就開始,就由諸多退役將領率領,聚集將近百人。

抗議群眾在維安警力外極力要求府方派人接受陳情書,甚至一度爆發激烈的肢體推擠,還突破封鎖線,不過被拒於第二波封鎖線的拒馬前。

雙方最後堅持不下,只好由特勤組長熊揚國出面接收陳情出,才澆熄抗議群眾的怒火。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場外抗議(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場外抗議(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