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女被奪初夜擔心懷孕 男友竟嗆:會怕那時就該拒絕

女人,女性,悲傷,情緒,內向,思考(圖/達志/示意圖)

▲她深愛前男友,被奪初夜還是留不住心。(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真的會讓人盲目。一名少女國三時被男友奪走初夜,事後很擔心會不會懷孕,對方卻說「會擔心的話你阻止我上妳就好了阿」!根本不關心她,然而痛苦分手3年後,她還是很關心對方,也怕自己不是處女會難找對象,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勸少女別為了爛人執著。

女網友提到,國三那年男友破了處,當時只想說如果能留下對方,要做什麼都願意,也不會後悔,不過一個禮拜後很擔心自己懷孕了,把煩惱告訴男友,對方卻說「會擔心的話你阻止我上妳就好了阿」!後來便心冷分手,可是3年後還是想念著對方,並稱希望前男友可以懂得愛護女生,不要奪了別人的第一次再把人家狠狠甩掉,不要再把女生當成洩慾的工具了,完事後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到了現在回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眼淚都會在眼裡打轉,覺得自己很傻,對還是懵懂國中生的她來說,傷害真的很大,心也很痛,同學間開玩笑還會說「怎麼可能有人現在已經不是處了」,更是讓她心痛,獻出初夜卻沒有任何回報,甚至有一陣子看到男生就會覺得恐懼,不過說自己已經懂事了,不會再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卻面對想要找新對象,覺得男生都會介意女友是不是處女,感到非常困擾。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別為了一根草放棄整片森林」、「該往前走了吧」、「女生真的從小要教育,不要用身體和小孩來留住男人,綁住男人」、「是不是處女不重要,重要的是千萬不要作賤自己」、「只求一個真心」、「傻一次就好,別在傻下去,好好愛自己吧,等待更好的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